有人問我說
1.自體幹細胞逆老回春,,,,,有那麼神奇嗎!!!!
2.跟安麗一樣的行銷嗎??
我回答 你好
你知道有很多名人藝人去國外為抗老回春打針嗎,你知道很多父母為出世兒女儲存臍帶血嗎?它們打甚麼針儲存甚麼嗎?
就是為了幹細胞!
你看電視主持人利菁,妳猜她幾歲了,他已五十幾歲了,他們如何留住青春,就是幹細胞
幹細胞人人都有,因為幹細胞會再生、增值、修復、更新人體所有組織器官,所以我們成長,但到20歲以後95%骨髓內幹細胞就冬眠,所以血液裡幹細胞越來越少,所以我們衰老生病,如果有種天然、野生、淡水、安全的東西,能讓冬眠幹細胞釋放複製出來,那不就是解決衰老問題嗎,這樣你覺得神奇嗎,有市場嗎?有商機嗎?這就是幹細胞營養素,不是吃幹細胞 !
他是家美商公司從研發、生產、製造、行銷、通路一條龍,透過網際網路,目前已有34個國家加盟,台灣於兩年前落地!
我是個心臟器官移植的人,我每天要吃抗排斥,所以我老化比別人快,而且心臟一樣有15-20年生命周期,我很害怕我還要再換心,所以我一直在找能幫助我健康的東西,我曾尋找市面上所有傳直銷東西,但都是在講活化細胞,不是再生細胞!
我曾經吃別家健康食品被送回醫院要再換心,因為他們講單一提高免疫力,結果我排斥了,兩年多前經黃英烈醫師介紹我吃幹細胞營養素,不只沒排斥還解決很多退化的慢性病問題,如怕冷,痛風,攝護腺肥大,關節退化無力...等等,很多老朋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,我很感謝研發的科學家,也介紹很多換心、換腎的朋友,它們不只氣色紅潤,最重要是人生變彩色!
朋友!不管你接觸過甚麼樣健康食品或認識多少名醫,再生醫學而且是從幹細胞從骨髓直接釋放出這塊領域, 絕對是未來趨勢與關鍵技術,榮總一位周醫生說:這是古時候皇帝在找的東西,信不信自己體驗!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