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臟衰竭還有救

心臟衰竭還有救!

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,因為我看到別人恢復健康了!

這是兩位同是換心人合照的照片,右邊是我,左邊是胡先生,我們都是在石牌振興醫院魏錚大夫移植的換心人,我是換十二年,胡先生是換十七年;截至目前,我是情況穩定,但胡先生卻是慢性排斥,血管硬化造成心臟衰竭,醫生通知要再換心,胡先生聽到要再換心,心情盪到谷底,加上心臟衰竭引起的呼吸喘,健康每況日下。

在三個月前經人介紹找到我,同樣換心人卻有不同遭遇,我告訴他在兩年多年前,我也曾跟他一樣,百病纏身也曾排斥再回醫院,甚至也曾被醫生通知要再換心,但兩年多來,我知道要為自己健康負責任,了解自救救人的方法。

當時我跟胡先生提供意見說,要恢復那顆心臟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發揮你身體再生功能,讓骨隨內的幹細胞再釋放更新修復,把那個別人心臟細胞更新修復成你自己的心臟細胞,這些醫學報導已經有人體臨床實驗報告,而且是一種天然安全無毒有機的特殊營養素;就這樣胡先生就在我漸進式的調理下食用這種特殊營養素。

一個月過去我看到胡先生原來會喘的心臟已經不會喘了,原本浮腫的臉色,也改變很多轉為有血色,再來一面觀察一面加量,兩個月過後,胡先生已體力大增,能幫助媽媽的麵攤生意,上個月底回診做了一項非常重要的超音波檢查,這是看心臟的縮收跳動數據,我為他祈禱,希望他病情大有轉折,今天我終於碰到胡先生了!

我很期待他超音波檢查的心臟跳動數字,胡先生告訴我說,當他問主治醫生時,主治醫生也很驚訝的說:很好呀!這真是大好消息,大快人心的一箴安慰劑!起碼讓他一直往下沉的心臟起死回生,雖然還沒到確確不需換心的階段,但證實幹細胞真的可以讓壞死的心臟細胞再生更新修復,我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,忽然不知不覺眼角濕了,我真為他高興,我相信再過三個月一定有好消息,那就是胡先生不用再換心了!

胡先生他換不換心基本上不是大事,但一件可以公諸大眾的事,就是現代醫學上一些所謂不可逆的症狀已經不是真的不可逆,想想腎臟萎縮不可逆嗎?老人癡呆不可逆嗎?心臟衰竭不可逆嗎?

健康靠自己,只要能讓骨髓幹細胞再釋放出來,您就有機會恢復健康!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