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首創--從根本改善,恢復健康-自體幹細胞汰舊換新養生法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宣告--幹細胞是疾病的剋星

現代文明病經醫生診斷、服藥,並配合補充S細胞營養素之後,很快就康復,它不是藥物,是特殊營養食品,非直接去治病,宣稱療效,而是讓骨髓釋放大量S細胞,透過血液循環,把全身老化,失能細胞更新,功能恢復;回復年輕

台大 黃**醫師 榮總 周 *主任 醫界極力推薦S細胞汰舊換新養生法

本人自台大醫學院畢業之後,曾在台大醫院、 台北中華醫院、宏恩醫院、中心擔任主治醫師及主任醫師,現任英**家庭醫學診所院長。
十年前,我覺得中西醫有所不足,因為在從醫三十多年間,經歷過許多次病人死了還查不出病因的窘境。有的病患即使已查出病因,但因為他(她)們可能是得了絕症或患了目前中西醫無法治療的慢性病,醫師也只能請他(她)們回去心情放鬆、愉快些、吃好、睡好並到世界各地去旅遊,希望他(她)們在離開人世前,把痛苦降到最低。這些閱歷讓我在傳統中西醫以外,尋尋覓覓地去找、去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病人。非常幸運地,我找到了,歐美已盛行幾十年,使用無毒、無害、無副作用的物品去調理或治療疾病的『自然醫學』。

『自然醫學及預防醫學』日新月異,現在的醫學生物學層次,已經進步到涉及影響細胞間溝通的分子營養學。生命最基本的單位是細胞,細胞健康身體才會健康,嶄新的生物科技產品,著眼在細胞分子生物層次這樣的認知,遠遠超越以肝補肝,以腦補腦的腺體或器官治療時代的認知。

一個偶然的機會,了解到『S細胞營養素』的醫學機轉作用,這是我在台大醫學院學生時代教科書還沒有的知識,讓好學的我趕快去買最新版的醫學院學生專用的《哈伯氏生物化學》教科書來念。我同時也上網搜尋細節、專家的推薦及評價、醫護人員本身使用後的感受及病人的實際見證,在在都說明了『S細胞營養素』在預防醫學及自然醫學療法上的用途。
S細胞營養素口服後供應紅骨髓營養素讓它釋放更多成熟S細胞,經過血液輸送到受傷、生病及老化的部位,分化成該器官的正常細胞,達到再生、修復的功能,產生的是自已的S細胞,純淨又安全,費用更是實在、人人負擔得起。

因此不但本人買『S細胞營養素』來使用,也開始推薦給人使用。 兩年多來,得到許多良好的效果及見證,有機會的話,願意跟各界人士交換心得報告。
getImage11
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