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:我們不是常常講年齡越大或體弱多病者 血液裡幾乎沒有半顆sc. 為什麼像我爸(82歲) 郝柏村(93歲以上)或更多人瑞 看起來活得很健朗?

我回答:是的!年紀大的血液裡幾乎找不到幹細胞!剩下的工作細胞如果在良好的生存環境下,依細胞生命週期分裂然後凋亡,沒有受不好因素而提早壞死,當然生命跡象表現是健朗有精神。

但這種人處在一個沒有後援補充的空城裡,不容許有重大傷害或侵入,在沒有幹細胞的補充更新修復下,身體很快瓦解而衰竭,聽過楊森將軍嗎?九十幾歲還想取姨太太,但在一次感冒感染手術後,因器官衰竭而過世,王永慶九十幾歲還能到美國洽商,可是一個晚上就停止呼吸,原因應該也是在他身上,不知那個器官因沒有幹細胞補充而失能,引起多重器官衰竭,而靜靜走了!

我爸爸92歲那年,伍臟六腑檢查都說可以,生活自理,但在一次呼吸道感染,細菌病毒如入無人之境,抽痰後沒幾天後就走了!
當時醫生還跟我說剩幾天可活,我當時還不高興,現在我明白了!

一個人一輩子一定要懂得幹細胞知識,懂得幹細胞對我們的重要!
我們很慶幸先得到這些資訊,我們更慶幸我們已在這領域略有融通,我們要趕快宣導幹細胞觀念,幫助更多人,夥伴們!我們要加油!

自體幹細胞自救法
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