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幹細胞既然這麼好,外面一定傳的很快,醫生也一定會知道

我很認同妳覺得如果幹細胞有這麼好,外面一定會傳,醫生一定會知道的看法,是的!一般街坊不論何事何物都是如此,都需要先有別人例子給我們看,都認為醫生會治好我們的病,因為醫生專業,一定了解最新醫學資訊,可是我想給王小姐一個建言,希望王小姐聽聽看!

13年前我跟大家一樣,有病找醫生,然後把身體交給醫生,但在我一次心絞痛後,醫生診斷是心肌病變之後,我每天就在醫藥控制下,短短六個月就從心臟擴大變成心臟衰竭,最後在加護病房等待換心,我那時在想!科技那麼發達,醫生你們不是很專業嗎?怎麼會越搞越回去呢?我開始懷疑!好在最後很幸運!我換到心!我重生了!

雖然我換到心,但也開始我兩個人生大轉變!

第一、我因聽信醫生遵照指示服藥,我開始用藥來改變身體,抑制病痛,最後沒有因吃藥使我身體越來越好,反而加速我衰老退化,未老先衰,一大堆退化性疾病都一一出現,我開始改變,健康要靠自己!不能靠藥物!

第二、我確信現代醫學是有盲點,我要的是健康不是只要活著!我要去尋求真正健康之道!開始我追求生老病苦原因! 

我想妳一定認同這些吧!

世界上没有一例胃病是吃胃药治好的,

没有一例高血压是吃了降压药治好的,

也没有一例糖尿病患者是打胰岛素治好的,

更没有一例失眠症是通过吃安眠药治好的!

我們時常在新聞媒體看到,某某醫生治好某種疑難病症或發明新的特效藥而大肆宣傳!民眾也在宣傳包裝下信以為真,都不知道幕後的危機與風險!

我舉例癌症的最新標靶治療藥,殊不知這些標靶藥都是拿病人當試驗品,妳知道他們號稱這種藥非常有療效,效果多少妳知道嗎?據目前所有標靶治療藥統計最高治癒率不超過10%,換句話:十個癌症患者進去,一個出來,九個從此不講話,而那個會講話就是妳看到的見證,那妳要這個嗎? 

還有妳以為一些醫學資訊醫生都會知道嗎,很多有關健康醫學一時講不完,希望妳多了解,有機會我再提供給妳,最近我在協助前榮總病理科主任周冠醫生出書,周主任是國內,應該說世界剖析病體最多的一位醫生,看過超過一萬個病體,周醫生頗為感嘆!出書目的就是在喚醒民眾,最好的醫生在妳身體內,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