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許多年輕朋友划手機、玩電腦、熬夜、喜歡吃炸烤的、喝冷飲加上外食,引起滿臉青春痘、掉頭髮、少年白、禿頭、個子矮、鼻子過敏、女性經期痛,甚至性向問題,找醫生吃藥仍無法解決,家長非常頭疼,現在來聽聽這位年輕人的改變吧。

藜麥玄米改善年輕人體質,恢復青春活力   大學三年級20歲 陳姓青年

我喜歡打籃球是校隊,之前每次打球完都覺得很累,回宿舍總覺得眼睛疲勞不想讀書,睡覺又睡不著,每次入睡都要睡十幾小時,才覺得精神好點,漸漸我發覺我肌肉無力、肩膀肌肉緊繃,還會痠痛,腰圍有贅肉,滿臉青春痘,每次回家媽媽都給我進補沒改善。

兩個月前爸爸要我泡藜麥玄米當早餐吃,我吃兩天就覺得身體輕鬆多了,排出我體內大量宿便,我就持續每天泡來吃,剛開始一天一次,我發覺我的青春痘消失了,皮膚光滑起來,有時候我懶得出門買飲料,就泡玄米茶來喝,我發覺喝藜麥玄米茶那天,精神體力特別好,眼睛不會疲勞,讀書專注力也好,開始我就一天喝兩次至三次,這樣將近兩個月,我現在晚上很好睡很入眠,我在運動時,我的手肌耐力好多了,延展性也加強了,最讓我高興是我的肚子沒有贅肉,體脂肪下降了。

我曾經有五天沒有藜麥玄米吃,我的青春痘又長出來,我趕緊回家拿,想不到再吃後第二天,我居然排出一大堆黑色宿便,讓我很驚訝藜麥玄米的神奇,我現在要每天吃藜麥玄米,因為我要準備考試了。

41136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陳以道開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